關於 Google SERP 最佳實踐的常見問題

您以前遇到過縮略詞 SERP 嗎? SERP 代表搜尋引擎結果網頁,它指的是當您將關鍵字或短語輸入Google等搜尋引擎後,搜尋網頁所顯示的網站列表。換句話說,您的網站在 SERP 上的排名位置,會顯著地影響您的網站流量以及潛在客戶會否訪問您的網站。使用正確的關鍵字並執行搜尋引擎優化,都能提高您在SERP上的排名,並增加網站在潛在客戶的可見度。那麼下次您聽到有人談論 SERP 時,您就明白他們的意思了!

在網上搜尋特定業務或服務時,大多數人都會使用Google等的搜尋引擎。這些搜尋引擎根據各種因素,決定SERP(搜尋引擎結果網頁)上的顯示順序,而這些因素包括優化企業網站和網站的線上形象。您可以在網站內容中使用關鍵字和短語,以及優化標題和元描述以提高搜尋可見性。優化您的企業在 SERP 上的位置可以增加您被潛在客戶看到的機會,並為您的網站帶來更多流量。在當今的數位時代,優化您的業務網站形象,對於保持競爭優勢至關重要。

雖然標題標籤最標準的長度為最多50至60個字符,而元描述為最多160個字符,它們字在Google SERP上的顯示方式可能會導致被切斷的情況。

您可以使用我們於頁面頂部提供的免費Google SERP預覽工具,確保您的標題標籤和元描述不會被切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