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標題的常見問題

即使你創建了一個內容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的EDM營銷活動,但你的目標受眾沒有點擊它,他們永遠也看不到它。而標題是最有機會估計受眾興趣,並誘使他們點擊電郵的最大元素。因此電郵的標題非常重要。

首先,而且也是最重要的是字數。 如果標題字數超過 6,標題顯示就有被收件人的郵箱截斷的風險;但亦有數據表明,如果標題字數低於4也會降低電郵打開率。因此將標題字數控制在 4-6 個字之間,可以獲得最佳營銷效果;而字符數在 21-40 之間的電郵標題則有更高打開率。

標題的用詞選擇也非常重要,除了要避免使用垃圾詞,您還需要簡潔的單詞組合,平衡創造力與您要表達的觀點。發送電郵前請請務必使用我們的測試器測試你的標題!

最後,你必須根據營銷策略和活動目標,選擇電郵的標題類型。Advanced Marketing Institute 有一個標題分析器,這是可以向您顯示你的電郵標題中,具有的營銷價值的一個簡單工具。

審查、發送、查看都是EDM的必要步驟。首先,你必須要透過不斷測試, 在發送前就百分百確保電郵中的標題、發件人姓名、分數、關鍵詞和平衡等每一個元素都正確無誤。

事實上,在執行EDM活動前,每個人都應該先進行「5項測試」(歡迎致電 852 2356 3200,了解這是什麼,以及First Page可如何提供協助)。

你在標題中選擇的單詞組合和平衡將會影響電郵打開率。請使用本頁面的電郵標題測試器,解決字數、語言等問題!讓我們的標題測試器結合我們其他的營銷工具,為你確保更成功的營銷活動!

最後一件你要做的事,就是避免你的EDM活動的標題,觸發到垃圾郵件過濾器。使用Mailmeteor評分軟件,提供一個全面的垃圾郵件報告,用深度學習技術作為電郵標題評分。

使用電郵標題測試器,查看你標題的分數,意味著你可以更精確地知道你需要做的事情,以提高你的電郵的打開率。電郵標題測試器可以讓您測試和處理不同的副本選項,並提供一個分數,顯示您距離完美的電郵標題有多近。

我們為企業開發的電郵標題測試器提供的分數為100分,讓您可以在發送電郵前進行測試,檢查標題是否存在問題,並在發送電郵時以最佳狀態接觸你的客戶。

你可以在本頁的頂部,輸入你的電郵標題,來測試、發送、並檢查您的EDM營銷效果。

如在使用電郵標題測試器需要任何協助,你可以致電852 2356 3200,First Page的團隊隨時可向你提供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