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QR Code有關的常見問題

QR Code是一種簡稱快速響應的二維圖案,可被設有QR Code掃描器的行動裝置掃描。掃描QR Code後,可以對用戶的設備執行多種不同操作。QR Code類型有很多種,包括連接到品牌網站或社交渠道、將電話號碼輸入到掃描的設備、以及顯示業務位置和路線等功能。

現時QR Code已經成為營銷材料中的普遍元素,品牌可以使用自己的QR Code,通過各種設備與潛在客戶接觸。QR Code蘊含無限的機會,允許企業利用數碼和印刷QR Code,確保客戶有更好的用戶體驗。

相比起線性條碼只能在線性路徑儲存特定資訊,最多只可儲存85個字符;QR code增加了可掃描資料的維度。水平和垂直的混合讓你可在QR code中儲存更多的資訊,最多可以同時儲存7089個數字或4296個字母數字字符。使用我們快速、簡單的QR code生成器,你可以創建多種QR code,以從未有過的高水平接觸您的潛在客戶,為你的營業額帶來增長。

靜態QR code是QR code的種類之一,惟建立後就不能修改。它們沒有跟蹤功能,也不能用於任何類型的線上再行銷活動。靜態QR code可以用於不需要跟蹤的個人活動上,但通常不會用於商業目的上;而動態QR code則是可以被編輯、追蹤,還可以進行再行銷活動 (retargeting),而且動態QR code可以更改內容,企業可以重複使用它導向至多個位置,因此大多數品牌都會選擇使用動態QR code。

如果您想建立自己的QR code,可以在本頁面使用我們免費的QR code生成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靜態QR code和動態QR code的分別,請立即致電852 2356 3200,聯絡我們的團隊。

對於企業而言,使用QR code幾乎有無限商機。在傳統廣告中釋放空間,簡化客戶旅程,輕鬆實施跨平台營銷活動,這一切都需要用上QR code,例如你可以設立一個擁有掃描限制的QR code,讓客戶先到先得,免費獲得商品。以此使用QR code生成器推廣你的企業。

企業有無數應用QR code技術的方法,使用我們的QR code生成器,創建你企業的QR code,您很快就會意識到它們有多有用。

需要幫助管理QR code?需要專家來協助你創建動態QR code?現在就致電852 2356 3200,讓我們幫助你。

Google Play Store和蘋果App Store都有大量QR code掃描器可供下載。而現時大部份手機鏡頭也可以作為QR code掃描器使用。

優質的QR code生成器(例如我們的QR code生成器)可製作不同類型QR code,例如可放進印刷廣告和在容易掃描器的優質QR code。如果您在尋找一個可大批生產QR code的生成器,協助業務發展,那麼您來對地方了!只需瀏覽First Page網站,就可找到一個能一次完成一切的QR code生成器。

使用像我們的QR code生成器,可以讓您的業務以前所未有的嶄新方式來接觸你的潛在客戶群。活用QR code進行營銷活動,你可以看到非常大的營業增長。

立即使用我們的QR code生成器建立QR code,並致電852 2356 3200,了解我們可以如何助你進行數碼營銷活動。

想創建一個與你企業的網站連接的靜態QR code嗎?想將您的聯絡方式添加到他們的手機?希望可以更方便客戶使用PayPal支付?你可以在本頁頂部使用我們的生成器製作你的QR code。

想要建立一個可以調整內部的動態QR code嗎?First Page的團隊隨時準備為你提供協助!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專長並不僅限QR code!立即致電我們,看看我們還可以在其他方面提供哪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