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者營銷:吸納25萬INSTAGRAM粉絲的7個提示

預計不少企業在2019年將花費23.8億美元在影響力營銷,而現在Instagram每月維持8億活躍用戶,現在是最好的時機來投資。

Instagram於2010年推出,是一個相對較新的線上平台,IG

當然,它是一個高度以視覺效果的媒介,亦是這個應用程序吸引之處,對於品牌和個人來說,它有巨大的潛力,可以同時間吸引數百萬用戶的注意。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們揭示了《5個需要關注的香港INSTAGRAM影響者》。現在,我們分享一些INSTAGRAM中有影響力的人,說說如何吸引25萬粉絲的7個最佳營銷技巧。

1. 挑選一個主題

 width=

圖片來自@hilaryxtsui

弄清楚什麼原因讓你選擇它作為你的頁面主題。請記住,你的個人品牌應該在整個圖片中展現出來。

無論你專注在旅遊時所需的道具或自拍照上,擁有一系列主題肯定會激發你下一篇的文章的靈感。主題不僅可以啓發照片相關的內容,還可以讓你的粉絲充滿期待。

一個主題也可以給你一些指引去持續創作,這樣你就能夠更高效、更輕鬆地發佈貼文。

2. 連貫性

 width=

圖片來自@daniel_ lau

與其他社交媒體平台一樣,Instagram需要保持連貫性以吸引忠實粉絲。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嘗試每天至少發佈一至三次。否則,若你隔幾天或一周才發佈一次,那麼到你回來的時候就會發現你的Instagram頁面已經非常冷清。

最有效的策略之一是保持發佈時間一致,以便提前計劃你的貼文,這樣當你的內容沒有那麼多靈感時,你將有一些題材可以依賴。

此外,經常發佈的好處是,可以讓你定期與粉絲互動,同時增加獲得新粉絲的機會,因為當你一直發貼文,粉絲有更大的機會分享你的內容。

3. 小心選用HASHTAG

 width=

圖片來自@l_for_louise

在發表任何貼文之前,請研究以找出最新和最好的hashtag。你可以在每個貼文上發佈最多30個hashtags。

無論你做什麼,都不要將hashtag放在實際的貼文內,而是在發佈後立即將它們添加在同文的留言內。

這樣可以幫助你利用最新的算法吸引用戶的注意,而不會蓋過實際的貼文。

4. 使用地理標誌功能(GEOTAG

Instagram的地理標記功能(Geotag feature)允許你標記發佈的照片中的所在位置,以便你可以即時共享你的位置。

例如,如果你在某個酒店或餐廳,可以讓你的粉絲知道你是在那裡現場發佈的。

此外,這也是吸引一些關注這些地點的用戶的好方法。

5. 在合適的時間發文

 width=

圖片來自@miamnmmm

找出你的目標用戶互動較活躍的時間,並在這些時間內發佈內容。

無論你的內容有多花巧或者你有多持續發佈,如果你在錯誤的時間內發貼文,你將無法接觸到合適的受眾,證明這些因素是相互影響的。

因此,了解Instagram並分析用戶信息,有助讓你的貼文更能滿足用戶的需求。如果你已建立了相當多的國際粉絲,請使用HootSuite等工具,在不同時間安排發佈你的貼文,這將確保你的貼文能在幾個不同時區內的合適時間發佈。

6. 讓你的INSTAGRAM易於分享

 width=

圖片來自 @soyalextienda

確保你的內容不只有吸引力,而且還要易於分享。

例如,如果你在貼文內張貼一張帶有巨大水印的圖像,那麼人們一定不會把它分享出去。

此外,在落廣告時盡量不要太刻意,因為可能會影響粉絲數量。一般的經驗法則是每發佈六個非廣告貼文後才發佈一個廣告貼文。

7. 影響者營銷 – TAG  TAG  TAG

 width=

圖片來自@elizabethxchen

如果你決定發佈一個貼文,向電影巨星或音樂家致敬,請標記他們或他們的公關團隊以及一些受歡迎的娛樂新聞媒體。當他們發現貼文很有趣時,就會令這些有影響力的用戶分享你的貼文。

要記住,Instagram的每個貼文都是曝光的機會。

要懷著信念,也要實行以上的步驟建立你的粉絲團。

關於Instagram需要更多幫助?閱讀《INSTAGRAM商業終極指南 PART1》肯定會有所幫助。或者了解有關如何在社交媒體中建立更多有關品牌的信息,可以閱讀《打造品牌的7 個SNAPCHAT營銷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