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正在修改廣泛配對修飾,你需要知道什麼?

變化原是永恆,由科技進步和新發現所推動的數碼世界更是如此。Google這家科技巨頭強硬地對Google Ads作出改變,導致企業和搜尋者告別廣泛配對修飾(Broad Match Modfified ,BMM)

到底在改變什麼?

在短短的兩週內,我們將不再受益於廣泛配對修飾,而是轉為詞組配對(Phrase Match)。 Google堅持認為,在含義必不可少的情況下會考慮單詞順序。它將為企業和廣告商變來什麼改變,還有待觀察。

從根本上來說,這意味著詞組配對將取代BMM。詞組配對的功能調整令它能夠涵蓋BMM原來的搜索範圍。通過整體簡化關鍵字管理,您將能夠涵蓋廣告客戶傾向顯示的大多數搜索。

更重要的是,如果有特定順序,關鍵字仍將與搜尋字詞配對。詞組配對現在將滿足傳統詞組配對和BMM的需求。 Google的算法將通過考慮搜尋意圖來幫助您確定單詞順序對於每個特定搜尋字詞是否重要。這是一個例子:

搜尋字詞配對

來源:searchenginejournal.com

這對您的業務意味著什麼?

這對您的業務意味著什麼?

從Google的角度來看,此更改的實施是能幫助品牌減少使用特定關鍵字,從而節省管理帳戶的時間。

Google最近有意簡化類似變體的配對類型流程,通過將BMM配對類型與詞組配對結合起來,就會出現重疊。您當前的詞組配對關鍵字,將會帶來傳統BMM區域的流量。因此,從2月中旬開始,BMM關鍵字的流量預計會減少,而詞組配對關鍵字將帶來更多流量。您的廣告品質分數也可能會略有下降。

如果您習慣使用廣泛配對修飾詞,則可以一直使用到7月。到時候,無法添加新的BMM關鍵字。您現有的參數將繼續使用,但會根據新的參數集進行配對。

您接下來要做什麼?

您接下來要做什麼?

廣告客戶暫時還未需要為這些修改作出任何行動,但建議監視其帳戶中的推薦部分,以獲取有關重複關鍵字的通知。這樣可以進行有效的刪改,並有助於節省管理帳戶的時間。所有成效數據會保持不變,讓您有時間切換到新系統。

雖然我們大多數人可能習慣混合使用完全配對、廣泛配對修飾和詞組配對,但新的更改需要不同的使用方法。

查看您的帳戶,決定如何針對完全配對和詞組配對優化關鍵字。結合您的專業知識與Google準則,應該可以順利過渡到新系統。

如上所述,在7月之後無法創建新的BMM關鍵字,因此,如果您想充分利用詞組配對和完全配對的話,就需要對策略進行更改。

通過接下來幾個月優先安排詞組配對,您將可以更好地應對突發問題。前期階段。將提供與Google調整相稱的增長平台,讓您有更多時間專注於增強策略。

所做的更改也可能會影響您的預算。如果分配是通過配對類型完成的,或者被廣告系列或廣告組進一步細分,那麼現在該進行盤點了。通過密切關注成效數字,您可以保持敏捷。在此變更的初始階段,優化和更改預算是司空見慣的。

與大多數策略一樣,擁有的數據越多越好。請務必注意您的搜尋字詞報告,可以通過數字和統計數字更容易看出更改後的影響。

這對廣告客戶而言是好事還是壞事?

這對廣告客戶而言是好事還是壞事?

儘管Google解釋了這次轉換,但對程序保持批判性的眼光依然是最重要的。近年來,這並不是Google第一次改變其配對類型的意圖,這無疑使每種類型的確切條件混淆了。

儘管Google強調此舉是為了廣告商的利益,但這可能與廣告商的直覺相反。畢竟,大多數廣告客戶可能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來優化關鍵字以獲得理想的結果。為了避開無利可圖的新關鍵字,廣告商可能需要進行大修改。

對於正在運行的廣告系列,在出價時,不能準確反映字序變化的細微差別。 Google可能會根據自己的內部信號來配對關鍵字,而不是根據廣告客戶的信號來進行配對。即使在同一廣告組中也是如此。

隨著BMM變成詞組配對的最新變化,對於廣告客戶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尚未能下定論。如果它做到了廣告宣傳的目的,並幫助我們節省了時間和精力,那就太好了。但是,如果相反,則可能會以我們尚未完全理解的方式對廣告行業產生不利影響。


對此更新有任何疑問嗎?立即與我們的專家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