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網站到Google News

Google News Tool是一個對網站宣傳有很大幫助的工具。只要網站有良好的資訊內容,其排名就很容易升上搜尋結果頁面的第一頁。不過,Google對於網站的登記有很嚴謹。儘管大部分網站未必能成功登記,但仍然值得一試。

如果網站獲Google News登記的話,你就要不時為網站更新內容資訊、提供合適的資訊予訪客瀏覽,與其他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新聞網站競爭。換句話說,更新好看的內容資訊,能為網站在搜尋器上取得更佳的排名。此外,Google News只容許新聞網站登記,當你的網站有廣告時,最好把新聞和廣告分開。一旦你把廣告滲入新聞資訊內的話,網站就有機會被排除在Google News名單外。

其實Google有一系列的內容指引,供網站參考其內容是否合格。首先,就是網站能提供一手的新聞資訊,以及資訊的真確性。因為新聞的真確性,能增加訪客的信任度,從而有助內容作者與訪客間的聯繫。

除了內容撰寫之外,在發佈內容上都應該要擬定策略。首先,網站要釐清發佈的內容是甚麼、內容發佈的時態等,然後緊記要做到內容質素取勝,務求以一篇高質素的內容打倒其他10篇乏味的內容。不過,網站亦不能夠少得一個月只發佈一篇文章。因此,內容的質素和發佈時機要靠網主去判斷。當你決定和準備好要發佈的內容時,你亦可以先參考Google的指引,甚至聯絡他們商討網站內容,他們一般都會在數星期內回覆的。

最後,如果你肯定網站是有足夠的資格登記在Google News的話,你就是憤重考慮要投放的網站資源,要吸引更多的流量。最簡單的方法莫過於發佈一些高質素的內容,令搜尋器用家更能容易去看到網站內容。只要做到這一點的話,登記網站到Google News,可謂易個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