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上會出現哪些類型的內容?

你知道嗎,Instagram每月有超過14億名活躍用戶,而香港則有644萬名社交媒體活躍用戶,佔本地總人口的85.6%。香港品牌想提升網絡知名度,同時令營業額得到意想不到的增長,就絕不應錯過Instagram營銷。想知道Instagram上會出現什麼類型的帖子,以及IG Story(動態消息)的營銷影響力,請繼續閱讀以下文章。

1.在動態消息上分享的帖子

品牌和用戶可以上傳靜態的照片或簡短視頻,並分享到動態消息上。其他人可以在你的帳戶中看到你所轉載的內容,也將用於豐富追蹤者的Instagram feed。

 width=

2.Instagram 直播視像Live Videos

顧名思義,Instagram 直播視像允許你向追蹤你的粉絲即時廣播,亦可即時交流,直至直播視像結束。

 width=

3.Instagram TVIGTV是什麼? 

Instagram TV允許上傳較長內容。 與Instagram限時動態不同,IGTV可放長達60分鐘的影片,並且在24小時後不會消失。

 width=

4.IG Story(動態消息)是什麼?

Instgram最熱門的功能就是IG限時動態!根據統計,限時動態每日有逾5億的活躍用戶https://instagram-press.com/our-story/。 IG限時動態令商店可以輕易就能推廣產品,讓IG商店輕鬆套用濾鏡,添加gif等等的功能。 簡而言之,每個人都可以創建有趣而引人入勝的影片或圖片,只需進行少量編輯,然後通過IG限時動態分享達15秒。 IG限時動態最大的特點是24小時後就會自動刪除,從而令人怕會錯過任何消失,讓用戶不斷查看新的IG限時動態。 不少品牌早就發現了IG限時動態的力量,Instagram上觀看次數最多的限時動態中,多達三分之一是來自商業用戶品牌的動態消息廣告影片最多可顯示3段共15秒,如選擇以圖片方式呈現,則是5秒。品牌亦可在限時動態廣告下方加入網站連結,以增加用戶點擊及互動的機率。

 width=

成為說故事的人

品牌通過成為說故事的人,透過有趣的內容和創意,增加與潛在顧客的互動。Instagram為營銷人員和企業提供了一套影片選項,限時動態就是將影片和圖像合併為同一個廣告的好方法,並在網上領域變得越來越佔主導地位。 但很重要的一點是,不少用戶在使用Instagram時以靜音瀏覽,這意味著添加字幕的重要性——令重點資訊以視覺方式在屏幕上傳遞。 Facebook研究表示,有字幕的影片將令平均觀看時間增加12%。 想了解更多與Instagram廣告相關的資訊,歡迎閱讀我們另一篇文章:3個投放IG廣告小貼士

為了讓你的品牌在社交媒體中留下足跡,按此看看First Page如何幫助客戶在Instagram上創建一流的廣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