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為數碼營銷人員節省時間的APPS和工具

數碼營銷人員的工作永遠不會停止,這就是為什麼擁有能幫助你節省時間的應用程序和工具絕對是恩賜。在你手上有一些有效的工具,全天候24小時可以確保自己處於領先地位,同時可以為你爭取更多休息時間。

但是,隨著新的應用程式每日不斷更新,很難找出哪一個種才是最適合你。為了避免在你龐大的工作量之上再增多其他工作,我們列出了一些能為你省時的工具和應用程序,這些工具和應用程序肯定會讓你工作的日子變得更加輕鬆。

1. MOTOREAD


我們都知道日常生活會變得多麼繁忙。在上下班、家庭、朋友、工作和生活上其他事務,時間都很快流走。在一天內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所有工作,更不要說有時間去閱讀新聞和博客文章了。

Motoread比以往更容易令你了解文章內容。該應用程序允許你導入你的線上文章,製作播放列表,就好像播客(podcast)一樣收聽它們,這對於你在旅途中或在塞車時非常適合。該應用程序甚至允許你更快或更慢地調整速度,以便你可以按自己的節奏閱讀文章。

Motoread支持超過25種語言,目前可在App Store、Safari Extension Gallery和Chrome Web Store上使用,Android版本即將推出。

按此取得

2. LUMEN5

 

每個數碼營銷人員都懂得如何製作視頻配以字幕,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專業的攝影師,製作出來的視頻會很冗長。視頻是任何數碼營銷策略的重要元素之一,64%的用戶在觀看視頻後會更大機會購買產品。

Lumen5是一個工具,可以輕鬆地將你撰寫的任何博客文或文章轉換為帶有標題的視頻,以便在你的社交網絡中共享。你需要做的就是輸入博客文章,Lumen5的人工智能系統會幫你總結內容,同時將每個內容的部分與相關的視頻剪輯,加入圖片和音樂。

這個工具簡單易用,可以節省你的時間,並有可能為你擴展業務。你可以按此取得

3. ASTRO


沒有什麼比一整天內不斷被電郵轟炸,並且不得不逐個閱讀,以免錯過任何重要事件的情況更痛苦。此外,你可以從不斷增加的電郵之中輕鬆地完成工作。

Astro,一個人工智能助理,將你的電子郵件和日曆結合在一起。 Astro可幫助你確定電子郵件的優先次序,同時保持收件箱的整齊。透過優先收件匣選項,設置提醒、暫停功能和取消訂閱功能來處理你沒有留意已訂閱的電子郵件服務。

Astro可輕鬆鏈接到你的Gmail或Office 365帳戶,簡潔且效用強。立即在這裡下載!

4. DASHLANE


你有沒有發覺當你去登錄不經常使用的網站或服務,就會發現到你完全忘記了密碼?尋找你在網絡上使用過的密碼幾乎是不可能,除非你喜歡每次登錄時都重置密碼。

Dashlane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密碼管理工具。它不僅存儲你在登錄時使用過的每個密碼,還會為每個帳戶產生唯一的密碼以保護你的數據和身份訊息。憑藉其跨設備功能,你再也不必擔心不能登錄的問題。

這裡下載Dashlane。

5. POCKET


你是否也厭倦了每次看到想要回顧的文章/社交帖貼文/圖片時,都要複製連結並貼到手機筆記中,但在複製了太多連結,你再也找不到想要的那個?那麼你需要立即下載Pocket

Pocket允許你透過瀏覽器或其他兼容的應用程序將文章、圖像、視頻和其他內容保存到應用程序內。你的所有內容都將保存在同一個簡潔的列表內,讓你在離線的情況下都能訪問。POCKET就好像以前的剪報,當然比傳統方法方便得多。

想在工作中節省更多時間嗎?查看《6個好用、省時的內容產生工具》,它將為你提供一些有用的提示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