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on Club’s First Page Experience

影片文字紀錄

Carmen – Eaton Club

你好,我是Carmen,是Eaton Club的總經理。Eaton Club位於中環的金融核心地帶,我們是一間社交工作會所,同時亦是一所高級商務中心。我們除了提供服務式辦公室外,更是一個多元化的活動場地。何謂多元化?其實一般的商務中心是不設餐飲服務,而我們則能向客人提供餐飲服務,並能延伸至各類活動上,提供種類包括中餐、西餐、自助餐、甚或是雞尾酒會等。這是商務中心業界一個較新的主意,至今為止,我們是第一間提供有關服務的商務中心。

我們公司原先是設有市場部的團隊,負責公司的數碼營銷活動。數月前,我們決定與First Page合作。在合作數月後,我歸納了幾項重點,我們與他們的合作較為符合成本效益,而且他們是數碼營銷的專家,有關方面的知識及技術亦會較佳。全賴他們的服務,我們能夠集中地經營核心業務,令我們更專注於公司的業務發展。

First Page 十分重視與客人間的溝通,以了解我們的需要。合作後,我認為他們是一間十分可靠的數碼營銷公司,我們位於九龍、中環及灣仔的三個中心即將開幕,我期望First Page能進一步幫助我們,令我們業務蒸蒸日上,我亦在此強烈地向大家推薦Firs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