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Branding

影片文字紀錄

Hong Kong Branding – Travis

你好,我是Hong Kong Branding的CEO Travis。Hong Kong Branding是一間本土設計及印刷公司,我們的主要業務範疇是印刷品,當中以利是封為主打產品,因為對不少公司而言,利是封是一個必要的宣傳產品。有見及此,我們選擇投放大量時間發展利是封印刷服務。Hong Kong Branding與其他公司的不同在於,我們除了會為客戶打造獨一無二的設計外,更會提供各式各樣的產品及設計予客戶選擇。

與First Page的合作,正正能夠提升我們在市場的曝光率。顧名思義,First Page代表第一頁,因此,他們最終的目標是將客戶所提供的關鍵字,推到在互聯網搜尋引擎上的第一位置。至今為止,他們都能夠達到這個目標。同時,他們亦會將我們公司的數據轉換成有用的資訊,並上載於我們公司的網頁及Facebook專頁上,我們只需要提供一些簡單的資料,他們便能夠將資料整理,並連同圖畫、GIF檔等一起上載至我們的網頁,令內容更有趣,可以吸引更多人閱覽公司資料。

過去數年,在First Page的幫助下,我們的生意額及查詢數量都有顯著上升。除了香港之外,我們公司未來正計劃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及上海等地開拓業務,期望First Page屆時亦能與我們的業務與事並進,一起共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