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可嘗試的4種流行設計風格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視覺上令人愉悅的設計對營銷效果會產生巨大影響。假如只有15分鐘的時間來閱覽內容,66% 的用戶寧願看到設計精美的東西,而不是平平無奇的。此外,如果版面或圖像沒有吸引力,38% 的用戶會放棄繼續瀏覽內容。

設計既可促成亦可破壞對你的數碼營銷策略,所以穩站在時尚潮流的前端是非常重要的 。每年,Shutterstock 分析數據和分析數十億人的搜索歷史,例如尋找圖片、影片和音樂。利用這些信息來確定接下來最大的趨勢,可用作預測來年將會繼續增長的事物。

讓我們來看看一些結果,這樣你就可以規劃出你的2018年的設計策略,並讓客戶在每次登錄你的頁面時都會覺得嘩然。接這裡可以看到完整的設計列表。

1. 蠟筆色系  width= 糖果色調的配色目前風靡一時。通過與微妙的色調進行配對,使鮮艷的色彩更突出,深淺的對比突顯主體的色彩。

2. 夢幻系  width=
在搜索引擎上,對那些夢幻角色的搜尋量不斷增加,獨角獸的搜尋量達到297% ,而美人魚則達到145%。使用魔幻的場景和史詩式管弦音樂是目前的大趨勢,也可以在設計中運用魔幻式敘事風格。

3. 極簡主義  width= 極簡主義一直是一種流行的設計風格,它是與時並進的。新的簡約主義使用大膽、鮮明的顏色和形狀,同時仍然使用負空間和對比色。在過去的一年裡,搜索 「霓虹 光環」 的次數增加了387%。

 width=4. 宇宙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科幻一直在自我復興,就好像在去年,上映最新一集的《星球大戰》和播映電視劇《怪奇物語》。「Solar」這個字的搜尋量就上升了 991%;而 「Astro」 則上升了671%。

我們希望這些例子能啟發你思考如何在今年的設計發揮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