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好用、省時的內容產生工具

數碼營銷人員總是馬不停蹄,總有源源不絕的新文章要創作,比如Instagram上的貼文,Twitter上的推文和分析數據等。他們下班後也會花時間調查最新趨勢,以便他們上班時可以立刻把新趨勢的元素加進營銷活動內。

幸運的是,有很多工具可以幫助數碼營銷人員在創建內容時節省時間,尤其當你發現自己因工作量太大而開始喘不過氣來,那麼內容產生工具就是你的救命良藥。這些工具和應用程序不僅可以縮短你的工作時間,同時還能創造出豐富多彩的內容。

Canva

對於時間緊迫、壓力大的營銷人員來說,Canva是簡直是最佳工具。 這款網絡應用是一個拖放式圖像創建工具,它能令設計更美觀、圖片更專業和新穎。它擁有一系列已預先製作的設計方案,流行的字體,圖標和圖片,全部都可以輕鬆插入到你的博客封面或Facebook貼文中。

另一個非常方便的功能是,Canva可以為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等一些社交媒體平台提供它們特定尺寸的框架。現在,你可以很快地更新Facebook的封面照片。

Over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快速簡單的方法來增加圖片趣味,那麼Over會是一個不錯的應用軟件。它提供了大量的圖形、字體和圖像,可以幫助你節省在創建內容的時間。在你的最新照片中添加一些漂亮的字,再加上濾鏡後,就可以上傳了。

目前,Over暫時支援iOS,但將會在今年年尾時候登陸Android。

Atlas

如果你需要一些統計數據來充實你最新的博客文章,但是卻沒有時間去到Google找尋數據來源,那麼請使用Atlas查找任何你需要的統計數據。這個網站提供了大量的圖表,可以為你的內容提供完美的數據支持。

 width=

Infogram

如果你喜歡自訂圖表,Infogram是一個非常好的平台,它可以幫你輕鬆創建信息圖表、報告、指示板、地圖和社交媒體圖片。該平台不僅有一個基本的功能,同時也提供升級功能,你可以借助這些工具透過圖表去分析,以精確定位你的觀眾。

Adobe Spark

Adobe Spark是一款讓你在任何地方都能輕鬆快捷地創建圖形、網頁和短片的軟件。 由於現在視頻營銷非常流行,對於內容營銷人員來說,Spark Video 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工具。

該軟件用戶能夠結合剪輯視頻、照片、圖標和旁白來創建高效和專業的短片。

Feedly

如果你毫無頭緒,實在想不出如何寫你的下一篇博客文,Feedly會給你一些不錯的建議。它會整理出網絡上最流行的新聞並按類別分類。你可以根據你有興趣的主題建立屬於自己的分類,確保你不會錯過任何一個有價值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