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精緻網站如何拓展公司業務?

網站就好像一間商店一樣,當企業初建立網站時,除了要留意網站的氛圍外,更要注意網站是否做到予人舒適、用家至上及互動的感覺。即使某些以實體店的經營模式為主的公司,它們仍需要一個網站去進行營銷工作。以下就有一些方法,教您只需要花少少功夫,即可製作一個精緻網站,效果能令您的業務有所增長。

把網站做到用家至上

無論您的公司是賣甚麼類型的產品也好,顧客總會憑他對公司的第一印象而判斷是否購買產品。這個道理不論是套用在實體店或網上商店均一律適用。要明白的是,顧客的判斷既可轉化成公司的生意,亦可顯示顧客對公司產品的信任程度。沒有人會願意花太多時間在一些純堆砌且非專業的資訊網站。而外間通常透過網站的外觀、是否用家至上、重要性三方面對企業網站作出判斷。

讓網站締造良好的氛圍

品牌忠實客戶群的出現是源於每一位顧客與品牌之間的聯繫。要建立品牌的忠實客戶群,其中一個方法就是讓網站締造良好的氛圍。一個網站需要有良好的氛圍,情況就好像一間實體店為了製造良好的氣氛而播放着輕快的音樂、噴灑獨特的香味、以及把產品排列得整齊有序一樣。就此,您可以聘請一些擅長製作網站的專業人士,為網站改頭換面和美化,從而令網站煥然一新,締造良好的氛圍。

吸引潛在客戶

正如前述,具備用家至上及獨特的氛圍這兩個要素,有助令您的網站走在行內的尖端,亦是吸引更多訪客瀏覽您的網站最好方法。吸引網站訪客不僅只是提供對有關服務和商品資訊網頁的點擊率,它更意味着網站能令訪客有良好的瀏覽體驗,並能夠提供獨特的東西予他們。這個道理就正如熟客喜愛在自己鍾愛的品牌商店內,流連忘返地欣賞品牌的產品一樣。因此,網站吸引與否與訪客是否花時間在網站瀏覽每個頁面有很大的關係。

現時每個企業都會透過網站去吸引訪客,這些網站大都具備獨特的氛圍、有趣且吸引的內容資訊,以及一個能拓展客源的平台三種元素。毋庸置疑的是,一個層次有序、井井有條的網站能在數碼年代取得更大的成功。立即對您的網站花點心思,您就可以利用滑鼠上的幾個點擊,助您的企業邁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