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陸頁面高轉化率 10 大技巧分享 !

如果您希望您的業務取得成功,您需要擁有一個高轉化率的登錄頁面。 登陸頁面(Landing Page)是網上營銷重要的一環。

若登陸頁面未經優化,您將不會獲得理想的結果。 本文為您整合優化登陸頁面的方式及分享提高轉化率10 大技巧,讓您輕鬆取得成功。

只要跟隨以下的小技巧,您將可提高轉化率,讓您的網上營銷活動取得空前的成功!

 登陸頁面的用戶體驗

在設計登陸頁面時,考慮到用戶體驗至關重要。 因為用戶體驗會直接影響轉化率。

精心設計的登錄頁面了解用戶的需求,應以清晰的訊息,並逐步引導造訪者行為的方式呈現,引領造訪者採取下一個動作,最終帶來更多的轉化。

另一方面,設計欠佳的登錄頁面會令用戶感到不耐煩,而導致他們放棄並離開。

因此,登陸頁面的用戶體驗十分重要。 在登陸頁面設計時考慮用戶體驗,可以提高轉化率,並為整體業務帶來巨大的回報。

提高登陸頁面轉化率的技巧

你應將登陸頁面視為一個強大的轉化工具,並在設計時考慮用戶體驗。 您的登陸頁面為造訪者創建一個流暢且淺顯易懂的旅程。 您可進行 CRO 測試,看看什麼吸引您的受眾,並驅動轉換。

登陸頁面上的內容必須引人入勝,並專注於用戶的需求和痛點。

在以下10個技巧中,我們涵蓋了一些必備元素,這將讓您將順利實現更高的轉化率。

Our ten tips for high converting landing pages will help you win!
我們關於高轉化目標網頁的十個技巧將幫助您獲勝!

清晰簡潔且吸引的標題

說到數碼內容,吸引觀眾注意力就是一切,因此標題是重要關鍵。

在登陸頁面上必須有清晰簡潔的標題。含糊不清或過於冗長的標題,既不能吸引觀眾,亦不能有效地傳達頁面的內容。

為了令登陸頁面取得成功,標題的重點必須「快、很、準」並切中消費者要害,讓人產生好奇心或是得到問題的解方,從而獲得轉換。

為了使著陸頁取得成功,其標題需要準確、快速地傳達內容,以吸引註意力並吸引人們留在著陸頁上並潛在地進行轉化。

請時刻謹記:標題要清晰簡潔且具吸引力。

寫一個精簡且引人注目的簡介

在登陸頁面中,內容就是一切。利用精簡且引人注目的簡介描述您的產品或服務,可令它更具有說服力和吸引力。

無聊或冗長的描述不僅無法轉化潛在客戶,更有可能趕走他們。相反,有趣且引人注目的描述可以提高轉化率並推動銷售。

簡而言之,登陸頁面上的描述需用心編寫。 它必須有效地說服讀者並驅動轉換。

因此,讓我們確保我們的內容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帶來這些轉化。

使用圖像或影片來提升吸引力 並說明您的產品或服務

良好的客戶推薦為您的品牌建立信任,從而帶來奇蹟。

在登陸頁面上,良好的評論或推薦可以說服猶豫不決的客戶並提高轉化率,同時改善了用戶體驗。

看到其他人在客戶推薦可以建立顧客的信心,並讓潛在買家放心。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社交證明有助於提高轉化率,同時也改善用戶的整體體驗。

加入社會認同: 如推薦或評論等

良好的客戶推薦為您的品牌建立信任,從而帶來奇蹟。

在登陸頁面上,良好的評論或推薦可以說服猶豫不決的客戶並提高轉化率,同時改善了用戶體驗。

看到其他人在客戶推薦可以建立顧客的信心,並讓潛在買家放心。

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社交證明有助於提高轉化率,同時也改善用戶的整體體驗。

An example of social proof on a landing page.
登陸頁面上的社會證明示例。

加入社會認同: 如推薦或評論等

請不要輕視細節,如在登陸頁面上添加行動呼籲設計(CTA)。

瀏覽者不必搜索如何採取行動,能明確知道自己該做的下一個動作是什麼,通過提供突出且惹人注目的行動呼籲按鈕,便讓他們輕鬆上手。

行動呼籲按鈕必須放在合乎邏輯的位置。瀏覽者在閱讀您的產品或服務後,能明確知道自己該做明確知道自己該做的下一個動作是什麼,如果沒有,他們可能會忘記或失去興趣。

在當今快節奏的數碼世界,您需要讓用戶體驗的流程無縫且直接。

因此,您應在目標網頁上添加引人注目的 CTA 按鈕並觀察轉化率。

CTA on a landing page
登陸頁面上的 CTA

讓訪問者能輕鬆採取行動 – 添加行動呼籲設計(CTA)

在將網站訪問者轉化為客戶時,登陸頁面的用戶體驗設計和佈局擔當重要的角色。

您要確保您的目標網頁設計簡潔易明,因為過於雜亂的網頁設計可能會分散潛在的潛在客戶的注意力。

另外,亦要考慮使用其他流動裝置的用戶。 現時,隨著越來越多的人使用手機上瀏覽網頁,因此,您的登錄頁面也需應流動裝置進行優化。

UX 設計應始終以用戶為中心,給瀏覽者一個愉快的瀏覽經驗,並且容易找到可轉換的信息。 簡而言之,有效的登錄頁面設計必須優先考慮用戶體驗、流動裝置優化和清晰度,才能實現轉化。 應投放資源在登錄頁面設計上—因這意味著成功與失敗。

應採用簡潔易明的網頁設計

坊間有大量創建登錄頁面的工具,但想獲得最佳效果,您需要使用用戶友好的工具,並且能支援您登錄頁面設計及轉換。

一些好用的登陸頁面工具包括 Unbounce、Leadpages 和 Instapage。

它們不僅提供簡單的拖放式登錄頁面構建器,還提供 A/B 測試、合併了營銷平台,以及響應式設計功能等功能。

要真正提升登陸頁面的轉化率,可考慮使用 Crazy Egg 或 Hotjar 等平台。 這些工具可以分析用戶行為並相應地優化您的登錄頁面。

這些工具不僅僅是幫助您創建登錄頁面 ,它們旨在為您的網上業務帶來真正的結果。

使用轉化率優化您的目標網頁

轉化率優化 (CRO) 是網上業務重要的關鍵。

通過有效地使用轉化率優化 (CRO)技術,例如 A/B 測試和設計迭代,您可提高網站的轉化率。

登陸頁面通常是與潛在客戶聯繫的第一步。 因此,確保針對轉換而進行優化是非常重要。

轉化率優化 (CRO)使我們能夠收集足夠的數據並不斷進行改良,從而提高將造訪者轉化為客戶的比率。

不要錯過潛在的轉化—立即使用 CRO 優化您的目標網頁。

聘請 UX 設計師或登陸頁面代理

聘請用戶體驗設計師或登陸頁面代理決定您的登陸頁面的成功與失敗。

他們擁有簡化用戶體驗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可創建一個讓造訪者更容易瀏覽和採取行動的登陸頁面。

他們更了解 A/B 測試和設計迭代,從而提高轉化率。

此外,憑藉他們的專業知識,他們會知道如何創建一個美觀而又能轉化目標的設計迭代。 擁有豐富經驗的用戶體驗設計師或登陸頁面代理可助您增加轉化率,並取得整體的成功。

登陸頁面案例

登陸頁面設計和轉換率經常被忽視。 然而,它們對於驅動消費者行為和推動銷售至關重要。

[從 mailchimp 添加圖像]
[從 mailchimp 添加圖像]
從 mailchimp 添加圖像
從 mailchimp 添加圖像

成功登陸頁面的如 MailChimp,採用簡單且有效的設計、Airbnb 則用了個性化體驗,以及 Dropbox 添加了明確的行動呼籲設計。

從 dropbox 添加圖像
從 dropbox 添加圖像

它們還引領瀏覽者實現特定的目標,無論是訂閱還是註冊其服務。

事實上,著陸頁的第一印象對潛在客戶十分重要。 因此,請確保您擁有出色的內容,並足以引領造訪者完後續設定,提高轉換率。

總結

雖然在創建高轉化率的登陸頁面需考慮很多事情,但只要跟隨以上10大技巧可給你一個很好的起步點。

當然,每個企業都所不同的,沒有一個適用所有公司的方法。

因此,您應透過不斷測試和優化您的頁面,從而找到最適合您的業務的最佳方案。

如果您正在尋找有關創建登錄頁面的相關資訊,我們很樂意幫助您取得成功。 如欲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的專業數碼策略師聯繫,獲得免費諮詢。

還有什麼可以令您的登陸頁面取得成功?

能確保您的登陸頁面取得100%成功 並非易事。您可應用數碼營銷策略從登陸頁面中獲得更多收益。有很多很好的數字營銷策略方法,並將它們與您的登陸頁面結合。如想了解更多,可閱讀我們更多的文章:

如果您是一位忙碌的企業者,您可能沒有足夠的時間從您的經營您的登陸頁面。這個時間,我們戰略性數碼營銷服務能助您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