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的一週

這是在美妙的數碼營銷世界中忙碌的一週;就讓我們回顧一下吧。

 

第三天,Dre說:「我想要meme…

 

如果你錯過了社交媒體上Beats by Dre的meme generator,你現在便可了解更多。這個活動讓用戶製作一個「Straight out of ‘輸入你的地區或一個俏皮的(或不太俏皮的…)笑話’」圖像,推廣一套關於八、九十年代的說唱組合N.W.A(成員包括Dre)的傳記片。此活動十分成功,圖像都被上載到不同的社交平台,尤其在人氣一時無兩的社交媒體超級平台Instagram上更可找到超過十五萬張標籤了#straightoutta的圖片。是次活動能掀起全球熱潮,Beats by Dre的團隊功不可沒,實在值得我們致敬。

 

難以抑制自己的Tinder用戶:你會考慮在Tinder設廣告嗎?

 

在不久以前,從臭名遠播的的不忠網站Ashley Madison被黑客入侵,黑客更揚言會將網站上的資料公開。本周較早之前,GlobalWorldIndex透露約30%的Tinder用戶已婚卻自稱單身。感到驚訝嗎?有數據更指出,在交友app上設廣告能因為交友app用戶的難以抑制自己的天性,而為企業帶來巨大商機。你會因此而考慮在Tinder設廣告嗎?

 

線上女郎

 

媒體巨頭Meredith去年訪問了2,600名成年女性,90%的受訪者至少一週會瀏覽Facebook一次;77%的受訪者每星期則會最少上YouTube一次。我們都知道,手提電話和視頻內容總是無與論比,那麼這個調查數據告訴了我們甚麼新的東西呢?如果你的目標客戶是女性,你不是應該更充份地利用這些平台去宣傳你的業務嗎?調查同時顯示,57%的受訪者每週看Instagram一次,56%會登入Pinterest,47%會讀Twitter,而僅有28%會玩Snapchat(有趣…)。

 

我們因此而學會了甚麼呢?互聯網喜愛meme、Tinder吸引衝動的用戶購買你的產品/服務,而女人總是愛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