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合適夥伴合作 確保網站接觸更多受眾

當你開展網上營銷工作時,你應該聽過所謂「做backlinks」。做backlinks意思即是指一個網站連結去另一個網站,從而增加網站之間的聯繫。此舉不僅能為企業網站增加大量的流量,更可以令網站接觸更多受眾。以下就有幾種企業可嘗試製造更多backlinks的方法。

金錢

首先,有些集團會透過付錢方式去做backlinks,這無疑是最容易的方法。企業可因應不同的網站付費,去做大量的backlinks。然而,此舉會衍生另外一些問題。如果一些高質素的網站提供給企業一些較好的backlinks,它們會很自然收取較昂貴的費用。因此,僅業變相需要投資更多的金錢在backlinks上,否則backlinks只會做在一些不相關或沒有太大流量的網站上。

互惠

企業可透過互惠的方式交換網站backlinks,此舉可以互相增加大家的網站流量,令到backlinks上的同類型的網絡更為集中。然而,儘管企業可以增加一點質素較好的backlinks,但訪客流量會被其他潛在的企業競爭對手所知曉。

發文

最後企業可利用「Guest Posting」去做backlinks。Guest Posting意思即指一間企業或一個人去撰寫一篇具內容資訊的文章,去為其他網站做backlinks,此舉可誘使更多的流量轉到企業網站。雖然用Guest Posting方式做backlinks會比較費時,但它無疑會為網站帶來較高質素的流量。

這些網站的人往往只會發佈一些與他們業務相關的文章,因此累積流量有機會轉化成銷售。此外,你更可以不同方法如全篇幅或節錄形式發佈文章。

總結而言,為了從backlinks中獲得最好的優勢,企業可能要犧牲一些東西,特別是時間上和用家上的競爭。然而,,如果企業對自己的產品或服務有自信的話,backlinks會是打開大量商機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