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最有用的LinkedIn廣告貼士

世界各地有3億人使用LinkedIn與企業和專業人士互相聯繫,同時與個人行業的同行人士建立關係。LinkedIn於2002年成立,佔所有社交媒體網站流量的約64%。

由此可見,LinkedIn是一個很受歡迎的社交平台,人們很自然會在這個平台上作更多的投資,但你的投資方向必須正確。 LinkedIn是其中一個主要企業與企業間相互聯繫和銷售的平台之一,但它與其他相類似的社交媒體平台(例如Facebook)不同,LinkedIn有特定的觀眾群。因此,LinkedIn上的廣告需要為特定觀眾群量身定做。要記住,大部分人都希望能在這個以商業為主的平台上獲取某些產品和服務的最新消息和相關情報。以下有4種方式來優化你的LinkedIn廣告

1. 鎖定目標觀眾

LinkedIn的其中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允許廣告客戶把某一群人設定為目標觀眾,例如用行業、公司規模、性別、職位、年資、年齡、國家等去劃分,並以你的產品或服務來確定哪些人最有可能被吸納。之後你可以收窄營銷活動的目標觀眾群, 對目標觀眾重新定位,以及增加他們在你業務內的潛在銷售。

2. 獨一無二的內容

由於鎖定銷售對象非常關鍵,因此需與上述方法同時進行。雖然廣告內容廣泛也有其效用,但若能針對特定銷售對象以及他們需求的廣告內容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大益處。 如果銷售內容與你的目標觀眾有直接的關係,那麼你的廣告成功機會會更高。

3. 保持信息的趣味性

改善對目標觀眾表達產品信息的方法。你的貼文不僅要簡短,更要明確地傳達信息,並且避免使用「閱讀更多」來隱藏文字,還要就產品和服務研究出更多具趣味性的營銷方法。例如把文字分拆成一小段,再加插引人注目的圖片,或分享高品質和富資訊性的視頻,上載到LinkedIn動態讓讀者留言。這樣才能增多閱讀貼文的人數,同時顯得你在目標市場內別樹一幟。

4. 測試

通過使用A / B測試,你可以根據目標觀眾去設立最好的營銷活動,而且 LinkedIn的其中一個好處是允許你在同一時間、同一個活動內播放多個廣告。根據測試後的資料統計,你便可以看到哪一個營銷策略最適合目標觀眾。

總括而言,透過評估不同的推廣方法,你可以更好地構思你的廣告,從而獲取更高回報。不僅能縮小目標觀眾範圍,而且可以優化廣告內容和傳遞方式,以增加瀏覽次數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