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令企業INSTAGRAM 限時動態更吸引的方法

您是否正在利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不?您應該是!

如果您還不知道,Instagram 限時動態與Snapchat非常相似。此功能允許使用者拍攝照片和影片,並以一天後消失的方式發佈它們。但是,Instagram最近發佈了一項附加功能——限時動態精選,允許使用者在這24小時後查看限時動態,您可以在用戶的個人檔案下方找到它們。

許多大型知名品牌,如Nike和Forever 21等,都正採用Instagram限時動態來宣傳他們的產品。產品廣告、調查、客戶競賽、民意調查、贈品等,都可以通過Instagram限時動態完成,以吸引您的受眾。

無論您是B2B還是B2C企業,使用Instagram 限時動態肯定會提高您在Instagram上的品牌知名度。因此,您可透過以下7個出色且有趣的Instagram限時動態方式,增加品牌知名度。

1. 做一個 AMA

AMA是「Ask Me Anything」的縮寫,它是有趣吸引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互動方式。縱使它相當新穎,但已經有很多世界知名的公司正使用這方式與觀眾互動。

通過進行AMA,您可以與客戶建立更重要的關係,並表明您重視他們的意見和想法。這表明您正在積極地嘗試繼續為客戶提供他們想要的東西。如您所料,這個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方式不容小覷。

簡單的想法:下次詢問您的追蹤者,了解他們希望在下一篇信息豐富的網誌文章中,看到或獲得什麼新的想法!

2. 將流量推送到您的網站

Boost website traffic with Instagram Stories

接下來,您可以輕鬆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將更多訪問者吸引至您的網頁或網誌文章。在任何限時動態中,您都可以使用「向上滑動」功能,該功能將即時把您的觀看者重新引導到至您的網站。如果您正在努力將品牌推向市場,這是一個很好的嘗試方法!

提示:不要害怕成為靦腆的人!不要洩露所有內容,因為這能吸引您的觀看者向上滑動以獲取更多資訊。

但是,只有追蹤人數超過10,000的Instagram帳戶才能使用此功能。如果您擁有這數量的追蹤人數卻尚未使用它,就應立即使用!

3. 真人進行INSTAGRAM直播

Grow your business with Instagram Stories and Instagram Live

當人們看到他們關注的公司表明他們是由真人擁有和經營時,通常都會有良好的反應。如果您也非常擅長以這種方式進行互動,您可以利用Instagram直播來發揮自己的優勢,在下一次大型發佈前,向您的客戶大肆宣傳!

4. 通過投票收集想法

這是另一種聰明地使用限時動態的方式,同時也能傾聽受眾對特定問題的看法,並可深入了解他們的偏好。

此外,與往常一樣,任何向客戶展示您關心他們意見的行動,都是提升您品牌聲譽的機會。

5. 記錄辦公生活

除了做Instagram直播之外,如果您公司附近有任何值得您向追蹤者展示的東西,那麼您便應該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記錄下來。您除了可以直接進行與公司相關的宣傳,您亦可記錄活動的幕後花絮或有趣的員工社交活動,藉此說明您們是既勤奮又懂得放鬆的人。

6. 大肆宣傳即將推出的商品

即將要推出新的東西?不要害羞!通過先睹為快的方式向全世界宣佈,展示您的新產品或服務的功能。這將驅使您的客戶在發佈後立即購買,因為他們的好奇心將在那時達到頂點。

此外,您更可能在這宣傳的過程中得到新的追蹤者!

7. 發佈最新消息

幾乎任何東西都可透過發佈最新消息取得成效,但關鍵是,您要專注於發佈最新的業務發展和產品。通過發佈最新消息,您將確保您的客戶了解您未來的發展及最新資訊。

提示:把這些最新消息加入您的限時動態精選,因為即使追蹤者在限時內錯過了它們,之後仍然可以看到它們!

Instagram 或使用 Instagram 限時動態推動業務發展有疑問?聯繫First Page,與我們的數碼策略專家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