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助你管理的社交媒體管理工具

想讓你的貼文在每個社交媒體平台上保持一致?管理一個平台已經不容易了,要管理多3-4個或者更多平台,就更加讓人覺得不可能。

好消息是,這其實並不是那麼難。長遠來看,使用能制定日程的社交媒體管理工具,可為你節省不少時間和金錢,減少不必要的壓力。如果你想開始使用社交媒體管理工具,甚至升級你當前的工具,請看看以下的建議。

1. Buffer

 class=

Buffer可以使多個社交媒體平台的內容管理變得輕而易舉。這個應用程式允許你建立新內容,並同時於多個平台發佈,或者設定於指定時間發佈貼文。

它的分析功能讓你知道內容的效果,讓你了解點擊次數、被提及次數、轉發次數和潛在的接觸人數。它的界面簡單和容易操作亦是一大優點,此外它那附加的圖像編輯器Pablo也非常容易使用。

2. Airtable

 class=

Airtable是雲端應用程式的一種,用於建立、管理和分享小型數據庫,為網誌編輯日程、CRM銷售、費用追蹤、公關或媒體列表提供非常出色的解決方案,同時還可以讓你建立自己的數據庫。

Airtable具備即時同步功能,換句話說,當項目有更改時,同事們可同時知悉最新更新。

3. Hootsuite

 class=

Hootsuite可能是最受歡迎的社交媒體平台管理工具,除了超過1,500萬人使用,更有超過800家美國《財富》雜誌全美1,000強公司正在使用。它是一個一體化的平台,允許你制定發佈內容的日程,追蹤你的投資回報率,執行社交媒體廣告,監察關鍵字、標籤(hashtags)和不同地區,以便更好地暸解市場的動向。

它提供了幾個靈活的方案,你可由免費的個人用戶方案開始,進而使用收費的企業方案 。

4. CoSchedule

 class=

CoSchedule是一個市場營銷日曆,幫助全球100多個國家裡,近8,000個營銷團隊井井有條管理內容。用戶可以從一個主日曆中與團隊共同制訂他們的整個營銷策略,並可以在同一個地方執行他們的過程。

它提供拖拽式日曆,社交媒體日程和分析工具,對於內容管理解決方案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5. Sendible

 class=

對於那些想要利用自動化功能,為多個客戶管理不同社交媒體平台的人來說,Sendible是一個理想的選擇。Sendible專門為社交媒體平台制定日程、監察、分析和提高受眾參與度,以及確保CRM功能完善。

它主要的優點是,將你在所有社交媒體上發佈的貼文,簡化為在一個地方上發佈,並允許你對這些貼文作出即時回應。

6. Iconosquare

 class=

如果你想管理你的 Instagram 帳戶, Iconosquare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目前,超過 10,000 家代理商和企業使用 Iconosquare,從易於理解且先進的分析中獲益,推動更好的業務決策和增長。你還可以密切關注競爭對手,以及他們如何通過自己的行業基準表現。

他們提供一個精心設計又簡單易用的平台,讓你完成以上所有工作。該平台允許你透過一個 Iconosquare許可證管理多個 Instagram 帳戶。如果你的業務擁有多個帳戶,Iconosquare是你的選擇。

7. Later

 class=

與此清單中的許多工具一樣,Later的核心功能是制定日程。它允許你在精心設計的簡單平台上,提前規劃你將發佈哪些貼文和說明文字。

Later決定性的特徵是,它提供了一個完全永久免費的計劃 而不僅僅是一個免費試用。這是一個偉大的平台,讓初學者擺脫社交媒體的束縛。如果有需要的話,你更可擴展到付費軟體。如果進行升級,你將找到大量有助推動增長及銷售的洞察和有用的功能,例如: 標籤(hashtags)建議及貼文發佈時間建議等等。

8. Loomly

 class=

Loomly是另一個允許你在一地方集中制定貼文日程及社交媒體管理的平台。精心設計的平台,讓你能協調地完成所有貼文的製作、預覽和安排。Loomly最近發佈了自己的社群管理系統,名為Interactions,允許你直接從 Loomly與受眾互動,因為我們知道與受眾交流的重要性。

Loomly真正擅長的地方是,它能根據熱門話題、假期和其他特殊日期,提供靈感和貼文想法。如果你是一個很難想出發佈什麼貼文的人,Loomly是你的救星。

9. Meet Edgar

 class=

MeetEdgar是制定社交媒體日程的終極軟體,適合那些想讓生活變得簡單的人。它沒有分析功能,不能像以上管理工具那樣提供數據驅動方案,但 MeetEdgar將自動化技術提升至另一個境界。

MeetEdgar可以在你制定日程並發佈貼文之前,先為你創建好貼文。它會從文章和網誌中找到可引用的文字,並創建出幾個不同版本的貼文供選擇,更可與其他功能一起執行,例如 A/B 社交消息測試及獨有的連結縮短器等。

最後的想法……

以上任何一個社交媒體管理工具,都有助於你的業務發展。它們各有優點和缺點,而能夠滿足你獨特需求的工具,便是最適合你和你業務的工具。了解更多有關社交媒體營銷的資訊,或者如果你有任何其他疑問,請立即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