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讓YouTube影片更多人瀏覽

對於任何一家做Video Marketing的企業來說,Youtube是最方便易用的平台,以增加影片的觀眾瀏覽量。從現在開始,不妨透過Youtube去增加企業品牌的競爭力和豐富影片的內容,以下5招即可讓你的YouTube影片更多人瀏覽。

  1. 內容要準確

毋庸置疑的是,在YouTube世界裏,從來都是以內容取勝,YouTube觀眾均會對影片內容有其衡量價值,包括影片長度、整體質素等。由於影片質素往往影響企業帶出的信息,因此不要再找任何藉口,專心製作一套與業務有關的影片內容,為觀眾帶來有用的資訊,從而增加企業與觀眾之間的互動,才能夠提升影片瀏覽量。

  1. 改善YouTube影片質素

YouTube背後有一套演算法,締造出最好的用家體驗,並把平台上的影片轉換成符合YouTube本身的格式。由於不需要涉及影片背後的技術問題,企業應該集中焦點改善一些影片上的軟件,例如:影片標題、關鍵字、清晰的影片說明等去表達影片的內容,增加觀眾對影片的印象。

  1. 適當地宣傳影片

即使你製作了一套很棒的影片,然後上載至YouTube平台,但不做任何宣傳而守株待兔地等觀眾瀏覽的話,只會浪費製作影片的資源。為了令影片更能接觸其他觀眾,最好把影片分享到不同的座交媒體頻道,讓觀眾留意和收看。

  1. 保持更新內容

如果你首次上載影片時,發現沒有太大迴響的話,請不要氣餒!只要按照你的內容時間表,定時不斷上載影片到平台,自自然然很快就會引起觀眾留意,從而增加影片的瀏覽量。

  1. 加入「訂閱」按鍵

YouTube影片頻道上的訂閱者是你的影片觀眾最大來源,因此最好把每一個影片的觀眾轉化成你的頻道訂閱者。你可以嘗試在影片上建立一個「立即訂閱」的接鈕,讓每個收看影片的觀眾都可以「一鍵訂閱」。如果你的影片是有出演者的話,不妨讓出演者在影片的首段或尾段,推介觀眾訂閱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