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優異的LinkedIn貼文共通點

LinkedIn正迅速發展成為博客的理想平台。隨著內容變得越來越重要,一些電子平台給用戶提供了機會去增加自己的曝光率,被知名的同行發現和瀏覽有關你的信息。若你擁有非常專業和令人敬佩的履歷,你便有機會成為行內最有影響力的人。

可是,要做到這一點,要注意一些關鍵因素。 雖然沒有具體的規則來處理LinkedIn的貼文(該工具還是比較新),但是最成功的內容往往是有著共通點和一些特定因素。 讓我們來看一看:

標題應保持在40-49字之內

有趣的是,擁有最多瀏覽次數的貼文標題都只有40-49個字 。 由於很多發文的人在構想標題時太執著於標題的理想字數,這個字限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去免除煩惱。

加入圖片

你知道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有93%都是靠視覺的嗎? 圖像非常適合引起觀眾的注意(特別是在電子世界裡,用戶的注意力是非常短暫的)。Ok Dork建議使用8張圖片為最佳,但只要你的封面圖切合你的貼文主題就已經做對了。

以「如何」開首和以列點形式寫貼文

最近的數據顯示,以問題作標題的貼文表現與其同類貼文的表現有些差別。你的貼文應以「如何」開首作引導和於內文使用列表。 這個方式已被證明可以吸更納多人瀏覽、讚好、評論和分享。

保持貼文一定的長度

你的LinkedIn貼文應保持在800至2,000字之間。平均而言,內容越長越好,最近的數據顯示,1,900字的貼文吸引了最多的瀏覽人次(接近51,788人次)。

將內容分成5部分

撰寫長篇文章時,需要把一大篇內容分成幾個容易理解的信息。讀者希望能夠在點擊它之後很快就知道信息所表達的意思。此外,電子用戶多數很快速地瀏覽信息,因此你要使用語氣強烈和大膽的副標題去吸引他們的注意。 Ok Dork曾表示,擁有5個副標題的貼文表現最好,緊隨其後的是9個副標題。 使用你的直覺,並考慮你的貼文整體長度,以確定需要包含的副標題數量。

有規律地發佈貼文(每個星期四)

無論你每週發文一次還是每月發文一次,請確保你有一個發文規律。有趣的是,星期日和星期四是一星期內最好的發文日子,星期四尤其出眾。 相反,星期五發文所吸納的觀看次數是最少的。

採用中立的用語

即使討論具爭議性的話題,用語仍然要保持客觀和中立的。經常保持擷取資訊和學習的心態,而不是表現自己。你想成為思想領袖,就請留意行內的最新趨勢和最新消息,並立即就該方向進行資料搜集。

LinkedIn貼文的最終目標都是要向讀者提供有用的信息,並且引起話題。每當你發文時都緊記這一點,你就一定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