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改善Facebook廣告成效的方法

影片文字紀錄

Lars Maehler

大家好,我是Lars。

今天我想和你們說一說如何優化Facebook廣告活動,由於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們因為廣告沒有取得正面結果而感到沮喪。因此,我會給你一些我們平時會用的方法。

第一個是A / B測試,就是運行兩個廣告去作比較,只更改其中一個變素,這樣你就不會因為尋找哪些變數有效或哪些無效而造成疏忽。

所以這些變素可以是圖像與視頻,它們可以改變人口統計元素,如所在位置、性別、年齡,以及興趣組群,然後留意不同的標題和文字如何影響你的轉化率。

接下來,要留意的第二個元素是Facebook像素,你需要將它們安裝到你的目標頁面內,這樣你就可以監察某人點擊你的廣告後的結果,然後他們會引導到你的目標網頁。

第三,在運行廣告時,如果在兩到三天後都沒有得到任何結果,請不要急躁。Facebook算法需要一些時間才會出現結果。與此同時,你還需要一些時間來研究你所獲得的數據,以便在優化廣告系列時讓自己作出更好的決定。

我希望這些觀點能讓你更加了解我們所用的方法。當然,我願意與你們分享更多心得。留意我的動向,我會繼續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