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Home Services: 與First Page的合作

Video Transcript

Payton – Sakura Home Services
我是Payton,是櫻花家居服務有限公司創辦人。我公司最主要是幫新裝修客人消除甲醛,那是一種化學物質,會令到小朋友很容易有血癌,老人家會有老人癡呆,甚至孕婦都會有畸胎的情況出現。我們公司就是用這個日本的技術去消除甲醛,我因為懂得日文,所以親自去日本簽了兩三個代理回來。其中的電觸媒、光觸媒、空氣觸媒和葡萄糖素,這四個方法都可以有效令室內甲醛降到最低,令大家的居住空間達到安全的水平。我們最主要客戶群都是來自剛剛新裝修,有小朋友的客人。搜尋字詞方面我知道在行家之間的競爭都很激烈,除甲醛的成本是會比較高一些,我為了節省成本,就找了First Page這家公司。他們很厲害,可以成功在短短半年的時間,就把我的網頁推到Google第一頁。

其他行家都好驚訝,為什麼會有方法做到,我覺得他們比較專業,在內容方面,他們會發送一個檔案給我,讓我知哪些字詞不要去改。在這方面我不需要操心,我同時亦都會根據他們的指示,把字詞放回網頁,令我節省了很多時間。他們不時會來我們公司報告和跟進現時的狀況,因為我根本沒有時間每一日都查看自己的排名,但他們大概每三個月或每半年左右都會和我解說一下最新狀況,我非常欣賞他們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