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tee Academy: 與First Page的合作

影片文字紀綠

Colin – Tuttee Academy 總監

大家好,我是Colin,是Tuttee Academy的總監。Tuttee Academy主要為學生提供全新、更個人化的學習體驗,特別是在科學及數學這兩個科目範疇。我們重視學院的口碑,特別是來自學生及家長間的推薦,我們一直希望可以讓更多學生及家長認識我們,了解我們如何幫助學生們在平日學習中及公開考試爭取最佳表現與成績。因此,我們需要專業的網絡推廣專員協助我們宣傳學院服務,讓更多人了解學院的願景及核心價值。

與First Page合作是一次很棒的經驗,在合作前我們確實有接觸過其他數碼營銷公司,而First Page有別於與其他公司,它給我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主要的原因是First Page為我們提供了個人化、且度身訂造、非常具體的建議和網絡營銷策略,以擴展業務及讓更多人認識學院作為目標。在正式成為合作伙伴前,First Page甚至能為我們的網站提供實質的建議,並解釋網站如何在營銷活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不像其他市場營銷公司的作風:單純展示一堆數據、講述自己公司如何出眾,First Page則是用心關注客戶需要,幫助我們實踐制定的策略,以及為網站帶來實質成效,這一切都給我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