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by: 與First Page的合作

Video Transcript

Eddie – uBaby
大家好,我是Eddie。那來自uBaby寶貝陪月服務公司。那我們公司成立到現在,差不多六年了。我們的宗旨,就希望能夠幫助產後的媽媽,可以盡快坐一個好月子,還有盡快恢復身體。那我們服務範疇主要有三個,分別是陪月服務的中介,那亦有幫助產後媽媽做母乳餵哺的服務。另外,我們也有做一個上門月子餐全服務。

到現在為止,我們都服務了超過兩千位媽媽,也幫助他們坐好月子。當年我們成立公司的時候,其實都已經發覺網上平台對宣傳是非常有效的。但是我們本身的強項是幫媽媽坐月子,所以我們都不想由零開始自己慢慢去做,慢慢去試。那所以我們就找了一家專業的公司,就是First Page。他們幫我們就在這個搜尋引擎或者是其他平台裡面,去做到有效的宣傳,令我們一些搜尋引擎的排名提高了很多。那也令到我們很有效地吸引到目標客戶,他們都容易找到我們,接著就打電話來查詢我們的服務。

我覺得First Page的同事很負責任,交代得很清晰。很多時候一個電郵,或者一個電話,都會很快去處理我們的問題。還有他們不是只是處理那麼簡單,也會解釋給我們知道為何要用這些方式。我對這方面都非常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