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 of Victors: 與First Page的合作

Video Transcript

Sophia Chan-Yap P.K. – Path of Victors

各位好,我是Sophia,是「勝利道」的CEO、聯合創辦人。「勝利道」是創業家和投資者的全球創業真人秀,透過「勝利道」,我們希望幫助創業家籌集靈活資金並成為頂尖人士。

香港適合發明、創業、創新和科技發展,「勝利道」希望吸引國際企業家 和投資者到香港,我們希望透過我們的節目,幫助企業家進入市場。在「勝利道」,我們會見到專業的投資者,他們身為創業投資者,天使投資者以及非常重要的企業家, 除了提供資金外,我們的專業投資者可以幫助您進軍市場,並提供您擴展業務的有效建議。這些投資者不僅能夠為您的業務提供資金,而且還能夠助您進軍商界,以及如何擴展業務和進入不同市場的建議。

我們正在尋找一家數碼營銷公司,能夠幫助我們吸引想要來香港和中國大灣地區的合適創業家,這就是First Page是個很好的合作夥伴的原因,他們提供有用分析,我們可以調整我們的社交媒體營銷策略。我們剛播出第一季反應非常熱烈,在第一季中與First Page的合作非常好,我們期待在下一季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