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您需要良師(以及3個出色的指導資源)

喬布斯(Steve Jobs)、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彭博(Mike Bloomberg)、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比爾蓋茨(Bill Gates)和佩吉(Larry Page)有什麼共同點?

(除了成立改變世界的公司,並積累了數十億美元的財富之外……)

他們的成功都是歸功於有良師提攜。

喬布斯(Steve Jobs)擁有馬克庫拉(Mike Markkula),他是蘋果背後的投資人。

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擁有雷克爵士(Freddie Laker),他是英國航空公司企業家。

比爾蓋茨有巴菲特(Warren Buffet),這位不需要介紹了吧?

但是,大多數人沒有留意到,良師從旁協助的重要性。

不只是雄心勃勃的企業家,尋找良師可以是任何人的成長關鍵因素。

為個人和職業發展尋求良師的指導絕對對您有益。

讓我們來分析一下良師在商業和生活中的重要性,並介紹您現在就可以開始使用的重要資源。

shutterstock

什麼是良師(以及什麼不是良師)

當您說出「良師」一詞時,不同的想法會出現在不同人的腦海中。

有人將良師描繪為日復一日地為您服務的人,與您共患難、共富貴。

不是良師。

這更像是一位教練、顧問或治療師。

相比之下,良師是會與您分享他們的知識,並幫助您成長,挑戰及鼓勵您思考艱鉅的問題。

良師是智慧的來源。

因此,良師可以在您生活的各個方面提供幫助,從個人到業務發展。

為什麼有良師的指導很重要(在業務和生活中)

指導關乎成長。一位出色的良師會知道成長的道路,他們會以小答案回答大問題,用智慧引導您看清目的地,但不會提供通往成功的路線圖——一切都留待您自行探索,並從中成長。

這種指導方針讓您成長得更快,也是企業家總為自己尋求良師的最大原因。

但是不幸的是,找到一名良師可能有點難度…

如何找到良師

尋找一個良師並不容易,但是仍然很有可能的。

首先,您需要一位在您希望發展的領域上,能夠指點您的良師,譬如說想成為更好的父母與想成為更好的企業家,需要兩種不同領域的良師。

當您確定了人生方向及想發展的領域,就必須堅定不移。此時,良師就變得很重要,但是他們不會輕易出現。

如果您想學習某人並希望尋求他的指導,問他吧!只要表現堅定,您才會獲得機會,快讓良師來改變您的生活。

shutterstock

3個很棒的指導資源

如果您正在尋找良師,以下的資源可以幫助您:

#1- The Tim Ferriss Podcast

費里斯(Tim Ferriss)是一位傳奇人物,也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和投資家,他建立了個人和職業成長基礎上的媒體帝國,是一位喜歡提點別人的良師。實際上,費里斯經常會在播客中講解指導的重要性,為聽眾提供如何尋找良師的建議,並就如何培養與良師的關係提供指導。

如果您正在尋找有關尋找良師的建議,這會是最好的播客之一。

#2- Lisnic

如果您希望快速發展業務,但很難找到良師,那麼Lisnic就是您的理想之選。這個革命性的平台將學員和來自世界各地業務良師聯繫起來。

它是其中一個很早就開發的類近平台之一,旨在幫助您在特定時間內實現目標。如果您希望在良師的幫助下快速發展自己的事業或擴展業務,那麼這會是最令您興奮的平台之一。

#3- The Coaching Habit

最具標誌性的指導書籍之一,作者邦吉史泰(Michael Bungay Stanier)為希望成為良師的人創建一個藍圖。

儘管這些資源對良師比對學員的幫助更多,但是您也能從中學習領導力以及傾聽的重要性。

準備好成長了嗎?

立即採取行動,尋找您的良師。查看我們推薦的資源,盡快找到一位良師,幫助您的個人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