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需要關注的香港INSTAGRAM影響者

一個擁有數千名粉絲的Instagram用戶與社交媒體影響者有什麼分別?影響者不只是受歡迎,他們的影響力非常大,他們是一個品牌。

根據Adweek的說法,「營銷人員今年在影響者營銷的投資多了一倍,僅投資在Instagram影響者就佔據了超過10億美元的營銷支出。」

建立一個具有廣泛傳播社會影響力的渠道,影響者擁有影響其行內的群眾態度,見解和反應的權力。
從香港的縮影到揭示一個人的人生,這裡有5位著名的社會影響者風靡香港社交媒體。我們相信他們能有助增加你的數碼足跡。

1. DANIEL LAU

 width=

那個「站在在世界之巔」的男人Daniel Lau,在地球角落冒險,拍出一系列史無前例的角度。當他不忙於私人教練工作時,他會走到香港不同角落,站在大樓的頂端。

每次攀登之後都會出現令人驚嘆的照片,當然,會有更多追蹤者加入他Instagram的 115,000粉絲群。就像@daniel_lau告訴他的觀眾要「追隨最亮的明星」一樣,他是用生命作賭注來做到這一點 。

捕捉另類的生活方式,Daniel在一天內不同時段到不為人知的高處拍下香港景色,展示出大都會城市日常生活中的摩天大樓、夜光燈和風景如畫的寫照。

Daniel的樣子並不神秘,他經常在攀登時拍下自己,無論是驚險的自拍、全身照、甚至是坐在高處拍攝雙腳下的景色,同時推廣他的團隊「Exthetics」。

在接受Time Out Hong Kong的採訪時,Daniel肯定地答道:「城市探索最有趣的一點是,沒有規則,也沒有教學。你必須靠你的直覺來創出你的想像。」

2. JONATHAN CHEUNG

 width=

Buzz Agency的創始人之一Jonathan Cheung是現代奢華生活的鑑賞家。Buzz Agency是香港最著名的公共關係和市場營銷公司之一,展現了時裝、生活與文化的融合。

在Hong Kong Tatler的《500名人榜》中,Johnathan 畢業於紐約著名的帕森斯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Johnathan是一位有眼光的人,不論是工作或娛樂都充滿熱情。

Johnathan很清楚怎樣舉辦派對。無論是參加米蘭時裝週、在意大利索倫托海上航行或是在瑞士滑雪,Johnathan總是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風格。

他的Instagram @jc_jonathancheung是一個很好的證明,不少社交名媛都參考他的生活和藝術。

3. VIVIEN LIU

 width=

公認為建築師和攝影師的Studio UNIT創始人Vivien Liu展示了她對香港城市密度和結構的熱情。

從迷人的城市景觀,獨特的幾何建築,完美線條和淡紫色的日落到時尚的街區和瘋狂的街道,Vivien繼續通過她的Instagram @vdubl捕捉城市的美,給眼睛一個獨特視覺盛宴。

為了獲得超過230,000名粉絲,Vivien通過Studio UNIT推動了一些香港最著名建築的設計,其中包括騰訊濱海大廈(OMA),Charter House大堂(KPF)和Danen Capital。她同時吸引了Nike,American Express,Samsung和Sony等著名品牌。

Vivien本身就是一個傳奇,由一個熱情的建築師變成一個著名的攝影師,展現出「對自然和人類的強烈對比,超高密度的城市環境與森林只在咫尺距離」,這表現了她最大的成功。

4. JESSAMINE B

 width=

柔和的色調,清新的空氣,以及大都市中的日常居民與大城市景觀和標誌性地標輕輕交織在一起,展現Jessamine B對香港生活的珍貴寫照。

Jessamine B(@jesso)在倫敦出生和長大,現在居住在香港,是一位著名的生活和旅遊博客,透過博客《Hello Jesso》,為她帶來許多興趣。 Jessamine熱情於「大眾生活」、藝術和手工藝品、攝影和旅遊,通過Instagram表露無遺,她的Instagram擁有超過70,000名粉絲。

她在博客將自己的個人觀感展現在她最喜歡的事物中,同時以影像表達值得以生命去追尋的珍貴地方。
Jessamine B的拍攝手法很獨特,比如日本的高峰時間和天門山的寧靜,讓你去追隨她那引人入勝的旅行。

5. KYLE YU

 width=

平面設計師和攝影師Kyle Yu是一位視覺藝術大師,他在他的Instagram帳戶@kyle_yu呈現他的作品。
Kyle生於香港,目前擁有84,000多名粉絲,從他的藝術視覺捕捉到這座城市最引人注目的建築。他的作品包括各種時尚建築、復古建築、幾何圖案的街道、粗線條圖案和鮮豔的色彩。

最近在Passion Passport上的報導,Kyle承認有輕微的「對稱強迫症」,這解釋了他對水平線和垂直線的喜愛。
Kyle用獨特的角度觀察大城市的基礎設施,有時更會偷偷走進民居。

得到一些啟發?現在開始行動吧。你可以去閱覽《Instagram商業終極指南PART 1》或《2018年可嘗試的4種流行設計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