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簡單方法去增加網站的訂閱戶

網站的訂閱戶有時被人低估它本身的作用,但卻是你手上最具影響力的工具。增加你的訂閱戶數量,對於你的業務發展來說,是最重要的一環。只要花點努力去把訂閱戶數量建成資料庫,將可以確保你賺得更多。其實,你只要通過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輕鬆地利用手上的訂閱戶,去推動品牌官方網站的影響力和流量。

在整個業務環節中,你的目標應該是不斷擴大你的客戶層面和影響力。特別是當你的業務正在發展時,更應執行一些戰略性的市場策略如吸引客戶的行銷內容,去引起客戶的注意。諸如建立網誌、利用客戶轉化率去優化整體網頁等數之不盡的方法,都是能可以幫助你增加訂閱戶數量。

1. 獲取有利的網站分析數據

「分析數據」理應是你業務上的最好朋友,如果你現時沒有任何關於你的網站分析數據的話,你就應該花時間去取得這些分析數據。透過這些分析數據,你可弄清楚網站上究竟哪些內容是混亂不堪,哪些內容是有助你的客戶轉化率。當了解情況後,你就應該清理網站內一些雜亂無章的內容,重新建立一個簡潔而不繁瑣的網站。

2. 了解內容策略

不管你選擇發佈的地方是官方網站抑或其他地方,你所發佈的內容一定要是高質素。作為一個內容致勝的年代,我們要令你明白內容是何其重要。舉例,你要確保發佈於官方網站、網誌,以及所有營銷平台的每一隻字,都可以為你的商業品牌帶出正面的訊息和印象。相反,一些負面的字詞、不堪入目的內容,甚至經特別過濾的內容,對於讀者而言是浪費時間的。

3. 建構獨特的賣點

任何一間良好的企業,它的成功之道必定至少有一個深思熟慮的「獨特銷售主張」。獨特銷售主張能令你知道除了競爭對手之外,更重要的是構思一個獨特的銷售意念,使其在客戶群的印象中脫穎而出。此外,你亦可以研究對手的獨特銷售主張,然後再構思出比對手更好的獨特銷售主張。最後,運用你最好的獨特銷售主張去吸引客戶群。

4. 內容多樣性

沒有甚麼比起濫用或過度分享的內容,更加枯燥和乏味。行銷內容的主題最好是一些未被人提及的主題,以及確保該主題可劃分成多個內容概念,因為這樣的內容才會增加在社交媒體的傳播和讚好人數。

5. 提供資訊予客戶,期望更大的回報
就像生活中的一些東西般,只要帶給人一點刺激,那東西會變得搶手和吸引。同樣道理,向您的觀眾定時提供最新、最及時和最具相關資訊的博客文章,除了可以令你保持客源外,更可吸引新的潛在客戶。